132.jpg  圖文吳文圖文http://baba750702.pixnet.net/blog/post/61145221

很多人問到美白產品

最大的疑問就是"曬到太陽會不會反黑?"."會不會黏膩?"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可都沒有以上的困擾

而且非常適合小資女孩!

我打存心裡認為美白是我人生中一大課題!!!

因為我本身肌膚屬於曬黑就會看起來黑黑髒髒

所以小時候為了變白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像是夏天出門一定要穿外套

不讓身體的一絲肌膚直接曬到太陽

就連房間的窗簾都換成抗UV的材質

保養品一定要用美白的保養品

出門都要擦上厚厚的防曬

我的朋友一定都覺得我很誇張XD

好不容易變白了!

所以我完全無法忍受自己變黑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黑了就很難白回來的人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對美白保養品的挑選更加有心得

大家知道嘛!?

其實很多淨白成分只建議在晚上使用

像是A酸和對苯二酚都有光過敏性

所以最好是晚上使用

早上最好要清洗乾淨再出門

另外熊果素是苯二酚的衍生物

是很常被用在淨白保養品中的成分

也會有輕微的光過敏反應

所以早上擦時一定要擦防曬才能出門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保養品就是沒有反黑疑慮的產品

101

這支是美肌魔式Maggiemuses所推出的水漾美白精華液

美肌魔式Maggiemuses其實是非常有名的普羅生技所生產研發的產品

因為我本身也用過很多普羅生技生產的東西

我覺得不管是用起來的質感 或是用完後的感覺都讓我非常滿意

所以對於它們家生產的東西也非常有信心

102.jpg

這支水漾美白精華凝膠算是我看過容量非常大的精華液

大部分的精華液都只有30ml

一支的價位都要上千

但這支水漾美白精華凝膠真的是佛心來著

一支就有50ml

而且這麼大支的美白精華居然$500有找

真的非常小資價

讓我這個喜歡小資產品的人非常的有興趣

一看到產品介紹就立刻決定要試用!

價錢雖然平價

但用起來也沒讓我失望

成分也用了非常多我喜歡的保養成分

103.jpg  

成份有:尿囊素/沒藥醇/維他命B3/傳明酸/泛醇/銀耳孢子果萃取/卡姆果萃取物/ 夢蝶草萃取/神奇草萃取/天然海藻醣/維他命E

沒藥醇及神奇草萃取具有鎮靜舒緩的能力

維他命B3.傳明酸.卡姆果萃取物則是可以幫助肌膚亮白

尤其是成份裡的傳明酸

它是我非常喜歡的亮白成份

因為可以抑制黑色素

也是衛生署核可的有效美白成分之一

這支精華液除了有符合肌膚弱酸性的ph值外也通過重金屬及微生物的SGS檢測合格報告

廠商還還提供了傳明酸2%(衛福部核可)的檢驗報告呢!

安全方面也會讓人更放心

重點是!這裡用的美白成分都是不會反黑的成份

所以也會讓人用起來不會有所顧慮

泛醇.天然海藻醣及銀耳孢子果萃取 是很棒的保濕成分

除了美白之外保濕也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因為要有看起來QQ嫩嫩的肌膚

保濕成分真的少不了!

夢蝶草萃取則是具有修復的作用

成份裡的維他命E是抗氧化劑

可以幫肌膚延緩老化

這支精華液結合了美白/保濕/修護/抗老化的能力

我覺得是一支很全方位的精華液

104.jpg

它的精華液前端設計成尖嘴的設計

可以更方便控制用量

105.jpg106.jpg  

精華液是凝膠狀的質地

延展性很好

107.jpg  

吸收力也很不錯

用完之後不會感覺黏膩不舒服

肌膚摸起來還是很清爽

108.jpg  

我會使用在全臉清潔後

使用步驟是:化妝水>水漾美白精華凝膠>乳液

109.jpg110.jpg  

使用前先將水漾美白精華凝膠分區均勻的點在臉上

111.jpg112.jpg  

接著全臉畫圓推開

它的質地非常滑順

所以使用起來不會有拉扯肌膚的感覺

113.jpg114.jpg

我會特地加強按摩臉上比較暗沉的地方

像是額頭及下巴處

115.jpg

水漾美白精華凝膠用完之後肌膚不會有油光感

反而會感覺比較水潤透亮

116.jpg117.jpg  

臉擦完之後別忘了脖子也要擦

不然久了脖子跟臉會有色差喔!

118.jpg

因為我是短髮

所以脖子背面很容易曬到太陽

我會特地加強脖子後方的美白

121.jpg122.jpg  

水漾美白精華凝膠真的非常適合怕黏膩的人

用完之後肌膚不會有悶住的不舒服感

擦起來很輕薄非常適合這種又熱又悶的天氣使用

擦完之後肌膚還會有水水的光澤感

123.jpg124.jpg 125.jpg  

接著擦上乳液鎖住水份保養就算完成了!

128.jpg  

因為非常輕薄加上保濕能力很好

所以後續的上妝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反而妝感還會比較服貼不容易脫妝

129.jpg130.jpg  

這罐水漾美白精華凝膠我大概用了將近一個月

我覺得肌膚真的有看起來比較透亮

用量省的話一隻可以約使用1.5-2個月

非常推薦小資女孩們可以用看看

是支CP直很高的精華液

分享給大家我的試用心得

-------------------------------------

哪裡買?

美肌魔式MaggieMuses購買網址

美肌魔式MaggieMuses粉絲頁

美肌魔式MaggieMuses痞客幫 

小抽獎

這次供美肌魔式水漾美白精華液50ml 三份要讓大家抽獎

1.請先幫我按推+讚

2.並且到我的FB在粉絲團找到這篇訊息分享(並設成公開分享)--->這裡

3.並且留言妳是第幾推?第幾讚?收件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及你的FB分享帳號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禮物將9/1在粉絲團抽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肌魔式 美白 保濕
    全站熱搜

    美肌魔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