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分享:https://goo.gl/O0vYto

 0426-10426

MAGGIE MUSES
美肌魔式 水漾美白精華凝膠

「美好的肌膚狀態,始自於挑選正確的成份」,是我在選擇保養產品的第一步!尤其像我們男生,時時都有刮鬍子,和通勤上班的需求,所以怎樣舒緩刮鬍後的不適感,以及接觸到日曬的肌膚防護,也會納入我的選擇條件之一!

這款水漾美白精華凝膠,是最近使用到的平價好物,專櫃級的成份,但價格卻是對小資男女很和善的親切價格;不僅如此,改善皮膚的效果讓我頗為滿意,不得不讓時常遊走在百貨專櫃的我承認,它確實有發揮出它光潔皮膚的效能!

在日曬前塗抹一次,再加上謹慎的防曬,成份裡的維它命E,夢蝶草,神奇草成份,協助由肌膚內部對抗自由基,即時修護日曬肌膚,同時提升角質屏護力,降低紫外線的傷害;貼心的沒藥醇,海藻醣成份,讓刮鬍後的肌膚得到極佳的保濕舒緩效果,而銀耳多醣體,將水份扣住不流失,讓肌膚一點點都不覺得刺激乾癢!也沒有多餘負擔,讓我十分喜歡!

但最值回票價的成份,莫過於傳明酸,和卡姆果萃取,在夜間入睡前塗抹,利用睡眠期間進行肌膚美白修復,對於我的膚色不均,和在意的肌膚亮度的改善,竟然不輸我還頗為喜愛的迪奧美白精華!在價位上,很顯然的是MAGGIE MUSES勝出啊!呵呵!不僅如此,因為妹妹有痘疤的困擾,所以我也分享給妹妹試擦在痘疤上,幾天之後,妹妹回報我說這款美白精華凝膠她很滿意,因為真的有改善痘疤的效果;而且我自己這樣檢視妹妹的皮膚,真的有讓她痘痘消減不少,沒有反覆發生!

美肌魔式水漾美白精華凝膠,兼具美白精華的質感,和清爽液晶凝露的質地,很適合怕油膩的人做使用!我覺得它品質好的地方,也在於使用完之後,仔細聞一聞,沒有廉價保養品會有的殘膠氣味,手上也沒有什麼殘留感,這代表它使用的賦形成份不差,不是隨便添加有的沒的賦形劑,讓成份不是空有,而是真正有,還能有效滲透肌膚裡層,讓保養肌膚變得很有效率!

款產品,適合臺灣接下來入夏,會維持很長一段時間的悶熱氣候!對於油性,混合性肌膚的男女生實在是一大福音,除非皮膚真的偏乾,需要額外多加乳/霜的步驟之外,其實重複使用2次,保濕營養肌膚的能力已經OK了!順帶一提,因為這款美白精華凝膠的流動性很高,所以使用時無需擠捏軟管瓶身,只要自然從尖嘴瓶口流出即可喔!這點要記得!接下來,就很期待美肌魔式出一整套的保養組,我會買單的,呵呵^^
(想敗就到奇摩商城找找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肌魔式 美白 傳明酸
    全站熱搜

    美肌魔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